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时政动态 > 正文

自治区党委改革办召开《将改革进行到底》学习座谈会

2017-07-26 09:39:57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自治区党委改革办召开《将改革进行到底》学习座谈会
以全面深化改革推动广西加快发展

 

 

       根据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7月24日,自治区党委改革办在南宁组织召开学习座谈会,邀请组织自治区决策咨询委员会咨询专家、自治区党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有关专项小组联络员座谈学习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进一步提高认识、凝心聚力,为将改革进行到底献计献策。

 

       大家认为,专题片阐释了全面深化改革“为什么改”“往哪儿改”“为谁改”“怎么改”“如何改到位”等重大问题,既是对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改革思想、改革理论和改革实践全景式的系统梳理和总结,又是对进一步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再动员、再宣示。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保持高度一致,高度凝聚起全面深化改革的共识和力量,坚持改革正确方向,保持改革定力和韧劲,继续解放思想、勇于实践,将改革进行到底。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思想学得更深、悟得更透,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取得新成效,为营造“三大生态”、实现“两个建成”、加快富民兴桂新跨越注入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