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

防城港市政协主席梁宗勇到市政协文史馆开展专题调研

2024-03-01 08:18:00 作者:佟美兰 潘智临 来源:广西防城港市政协
【字体:

  2月27日,市政协主席梁宗勇到市政协文史馆,就文史馆建设、管理等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市政协文史馆陈列布展以时间为轴线,通过图文史料、场景、多媒体影视等形式充分展示了人民政协的光辉历程和履职成果。梁宗勇在市政协文史馆,一边认真听取讲解,一边仔细观看图文史料、实物展品,深入了解各展区规划、设计、布展情况,并就文史馆功能布局、资料整理编辑等内容与相关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流。
 
  梁宗勇指出,作为政协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政协文史馆是人民政协光辉历程和重要成就的展示窗口,也是政协理论、政协文化和文史资料的研究园地。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政协文史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政协文史工作重点,不断强化“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的阵地作用,努力推动政协文史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学习借鉴各地好的做法和经验,广泛征集史料,丰富文史馆展陈类别,进一步优化结构布局和陈展设计,高标准做好后续建设和管理。要坚持突出主线,综合运用现代化科技手段,生动展现文史馆主题内容,积极搭建政协组织与社会各界相互交流的重要平台,全力打造成为特色鲜明、文化厚重、内容丰富的一流政协文史馆。
 
  市政协副主席彭景东、陆健文,市政协秘书长吴善威一同调研。□ 佟美兰 潘智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