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

防城港市政协主席梁宗勇率队到港口区白沙村开展兴修水利活动

2024-03-15 08:25:00 作者:佟美兰 潘智临 来源:广西防城港市政协
【字体:

  3月13日,市政协主席梁宗勇率队到港口区白沙村开展兴修水利活动。
 
  当天下午,春雨绵绵,地面潮湿,梁宗勇与干部职工们按原定计划来到劳动现场,热情不减,铆足干劲,不怕脏,不怕累,沿着渠道一字排开奋力挥动着铁锹、铁铲,一锹一铲地清理沟渠两旁的杂草以及渠道内的杂物和淤泥,疏通农业生产灌溉末梢渠系“最后一公里”,为助力春耕备耕,保障粮食安全,打下坚实基础。
 
  活动中,梁宗勇一边劳作,一边向相关部门和村干部、第一书记了解我市春耕备耕、农田水利建设以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工作推进情况。他指出,农田水利和高标准农田建设是推进农业现代化走在前的重要基础。要加强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和维护,进一步改善农业生产条件,全力保障春耕生产灌溉用水。要统筹推进特色种植、养殖产业发展,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
 
  市政协秘书长吴善威,市政协机关、港口区文旅局、港口区税务局、白沙村村委等干部职工共100余人参加活动。□ 佟美兰 潘智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