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

防城港市政协主席梁宗勇率队开展“产业振兴 委员行动”暨企业复工复产调研

2024-03-11 08:18:00 作者:佟美兰 禤汉基 来源:广西防城港市政协
【字体:

  3月6日,市政协主席梁宗勇率队到我市部分企业开展“产业振兴 委员行动”暨企业复工复产调研。
 
  梁宗勇一行先后来到广西太洋科技有限公司、中煤广西防城港电力有限公司、广西国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实地了解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以及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梁宗勇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解放思想、创新求变,向海图强、开放发展,深入实施招商引资突破年、项目建设攻坚年行动和促进营商环境大提升专项行动“2+1”工程。要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重实效、强实干、抓落实,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开足马力生产,力争稳产达产。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底线,压紧压实企业和项目单位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好各项防范措施,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相关部门要加强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协作,倾力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及时解决企业生产运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正常生产提供保障。他还勉励企业要提振发展信心,全力攻坚克难,不断优化产品结构,把产品做精做优,把企业做大做强,为现代化临港工业城市建设多作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佟义东、秘书长吴善威一同调研。□ 佟美兰 禤汉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