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

防城港市政协主席梁宗勇走访调研市政协参加单位

2024-02-23 08:20:00 作者:佟美兰 禤汉基 来源:广西防城港市政协
【字体:

  2月20日,市政协主席梁宗勇走访市工商联、市社科联、市文联、市科协、市红十字会等政协参加单位,并围绕新一年政协履职工作进行调研座谈。
 
  每到一处,梁宗勇都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通过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政协各参加单位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过去一年,市工商联、市社科联、市文联、市科协、市红十字会等政协参加单位作为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组成部分,立足职能定位,认真履职、担当作为,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和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梁宗勇强调,新的一年,全市政协各参加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认真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围绕持续深入实施招商引资突破年、项目建设攻坚年行动和促进营商环境大提升专项行动“2+1”工程,培育新质生产力,增强发展新动能,加快建设现代化临港工业城市,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积极协商议政,强化民主监督,广泛凝聚共识,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各界别委员要继续保持“拼”的劲头,发扬“破”的精神,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重要要求,积极参与“委员行动”,深入调查研究,用脚步丈量社情民意,不断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各项工作驶入新赛道、开创新局面。
 
  市政协副主席彭景东、覃佐,市政协秘书长吴善威参加有关走访活动。□ 佟美兰 禤汉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