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

防城港市政协围绕“产业振兴 委员行动”深入上思县调研文旅产业发展、文化保护传承等工作

2024-01-15 08:25:00  来源:广西防城港市政协
【字体:

  1月11日,市政协党组书记梁宗勇围绕“产业振兴 委员行动”深入上思县调研文旅产业发展、文化保护传承等工作。
 
  梁宗勇一行先后来到广西英雄虎胆红色文化园项目、梦幻布透主题乐园项目等地,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展、发展规划等情况。他指出,上思县有良好的生态资源禀赋与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优势,文旅产业发展潜力巨大、市场前景广阔。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深入实施招商引资突破年、项目建设攻坚年行动和促进营商环境大提升专项行动“2+1”工程,充分发挥上思县丰富的文旅资源优势,加强统筹谋划,做好顶层设计,加快推进文旅项目建设,不断夯实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根基。要坚持文旅融合,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打造精品项目,积极探索文旅融合发展新业态,把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和经济优势。要加强规范管理,完善配套功能,紧扣消费需求,丰富旅游内涵,提升游客体验感和满意度。
 
  梁宗勇还参观了上思县政协文史馆并来到上思县政协机关看望慰问干部职工。他勉励大家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更好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扎实调查研究,建诤言、献良策、出实招。要持续深入开展“产业振兴 委员行动”,发挥委员作用,在助推全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中彰显政协担当。
 
  彭景东一同参加调研。(防城港市政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