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

防城港市政协到防城区调研重点项目、产业园建设等工作

2024-01-12 08:22:00  来源:广西防城港市政协
【字体:

  1月9日,市政协党组书记梁宗勇率队到防城区调研重点项目、产业园建设等工作。
 
  梁宗勇一行先后来到防城区九龙湖生态科技产业园、防城港市榕鼎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广西神龙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产业园区和企业的生产经营、发展环境、问题困难等情况。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解放思想、创新求变,向海图强、开放发展,坚持重实效、强实干、抓落实。防城区要贯彻落实市委的工作部署,深入实施招商引资突破年、项目建设攻坚年行动和促进营商环境大提升专项行动“2+1”工程,不断壮大实体经济,充分发挥我市重点龙头企业的带动作用,持续做好延链补链强链,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突破新成效。要着力优化营商环境,聚焦产业园、企业发展的痛点、堵点、难点,深入研究,提出对策,精准施策,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推动产业园区高质量发展。他还勉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进一步增强自身竞争力,坚持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方向,做大做强做优,同时发挥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作用,带动更多产业项目落户产业园。
 
  梁宗勇还来到防城区政协机关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勉励大家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他强调,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深入协商议政,广泛凝聚共识,实施“委员行动”,为建设现代化临港工业城市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彭景东、吴善威一同参加调研。(防城港市政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