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

防城港市政协开展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和重点项目专题调研

2024-01-08 08:24:00 作者:曾 悦 来源:广西防城港市政协
【字体:

  1月3日,市政协党组书记梁宗勇率队到港口区、东兴市开展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和重点项目专题调研。
 
  梁宗勇一行先后到广西粤桥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东兴市潭吉港、楠木山杨屋码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边境贸易经济和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 ,解放思想、创新求变,向海图强、开放发展,做好强产业的文章,大力激发科技创新活力,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要强化服务意识,主动担当作为,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及时帮助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以实打实服务助企纾困,增强企业发展信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压紧压实属地管理责任、行业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做好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筑牢安全生产坚固防线。
 
  梁宗勇还参观调研了港口区政协文史馆、东兴政协文史馆,到港口区、东兴市政协机关看望慰问干部职工,感谢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要有新气象。他表示,各级政协机关要发挥好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把协商民主贯穿履行职能全过程,提高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多建良言广献良策,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彭景东一同参加调研。□ 曾 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