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

防城港市政协主要领导到市委党校授课

2023-06-05 08:18:00  来源:广西防城港市政协
【字体:

  5月29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庞卡到市委党校作题为《中国式现代化的防城港实践》的专题授课。
 
  讲座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书写中国式现代化防城港新篇章这个主题,从中国式现代化与防城港的实践、全过程人民民主与防城港的实践、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与防城港的实践以及重实效强实干抓落实四个方面,与学员们进行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讲座政治站位高,主题突出、材料丰富、视频图文生动富有吸引力,全面阐释了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中国式现代化与西方现代化的区别与联系、中国式现代化的发展实践;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回溯了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发展历程,并就防城港市政协发挥好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理念取得的显著成果和亮点进行分享;用简明扼要的语言概括了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重要性;用有趣的实验游戏与学员进行互动,从讲规矩、讲担当、讲沟通、讲效率、讲感恩等多个方面入手,勉励学员们重实效、强实干、抓落实。
 
  黎家迎、彭景东、张祖广、卢祖荣、林霞、陆健文,秘书长韩世军,市委管理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专题研讨班的学员,中青一班、二班学员,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市委党校教职工约210人在现场聆听授课。(防城港市政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