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

防城港市政协七届二十七次党组(扩大)会议暨二十次主席会议召开

2023-05-29 08:20:00  来源:广西防城港市政协
【字体:

  5月26日,市政协七届二十七次党组(扩大)会议暨二十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庞卡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转发〈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在主题教育中推动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通知〉的通知》精神、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印发《刘宁同志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五个更大”重要要求和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在自治区政协调研主题教育的讲话精神和自治区政协主席孙大伟到防城港市调研的指示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为民造福是最大政绩”“真干才能真出业绩、出真业绩”的重要指示,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做到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效让人民满意;要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在自治区政协调研主题教育的讲话精神,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紧密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做到聚焦学思想持续强化理论武装,聚焦重实践大兴调查研究解难题,聚焦建新功凝心聚力促发展“三个聚焦”,重实效、强实干、抓落实;要深入学习传达贯彻好孙大伟主席的指示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紧紧围绕招商引资突破年、项目建设攻坚年行动,发挥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按照今年重点工作部署,抓一个成一个,成一个好一个,要立足防城港区位优势、突出的战略地位和开放开发的前沿阵地,加强与东盟国家的经贸文化等方面交流,在服务建设更为紧密的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中贡献政治智慧和政协力量。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投身到各项工作中;要围绕我市招商引资突破年、项目建设攻坚年行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和大兴调查研究,深入进行调研视察、协商议政,积极开展民主监督。要组织开展好年度协商活动,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有效施策提供参考。
 
  黎家迎、彭景东、覃佐、林春胜、卢祖荣、林霞、陆健文、韩世军秘书长出席会议。(防城港市政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