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

防城港市政协七届二十六次党组(扩大)会议暨十九次主席会议召开

2023-05-08 08:18:00 作者:朱新华 来源:广西防城港市政协
【字体:

  5月6日,市政协七届二十六次党组(扩大)会议暨十九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庞卡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习近平、蔡奇同志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精神、刘宁同志在全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大兴调查研究推动奋力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中共防城港市委员会办公室印发《关于大兴调查研究推动全面建设现代化临港工业城市的实施方案》精神。
 
  会议审议了关于领导班子分工、重点工作安排、大兴调查研究助推全面建设现代化临港工业城市的实施方案、协商计划实施方案等多项工作部署。会议还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围绕招商引资突破年、项目建设攻坚年行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和大兴调查研究,结合重点工作深入进行调研视察、协商议政。要组织开展好年度协商工作,有步骤有计划地组织开展调研,提出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有效施策提供参考,确保协商议政取得实效。
 
  黎家迎、彭景东、张祖广、覃佐、林春胜、卢祖荣、林霞、陆健文、韩世军秘书长出席会议。□ 朱新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