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

防城港市政协七届二十四次党组(扩大)会议暨十八次主席会议召开

2023-03-20 08:22:00 作者:苏 靖 来源:广西防城港市政协
【字体:

  3月17日,市政协七届二十四次党组(扩大)会议暨十八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庞卡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协贯彻落实措施;审议通过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有关事项、市政协开展服务“招商引资突破年、项目建设攻坚年”委员行动的工作方案、市政协常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以及市政协七届九次常委会有关事项等。
 
  会议指出,要结合政协的工作实际,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部署要求,把握好全国两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要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成果转化为做好政协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使政协更好成为坚持和加强党对各项工作领导的重要阵地。要聚焦“两个年”行动,积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持续开展“四个全过程民主协商”,为“两个年”行动提供高质量服务。
 
  黎家迎、彭景东、张祖广、覃佐、卢祖荣、林霞、韩世军秘书长参加会议。□ 苏 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