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

防城港市政协调研组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2023-03-13 08:21:00  来源:广西防城港市政协
【字体:

  3月8日,市政协主席庞卡率调研组到广西惠禹粮油工业有限公司调研,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推动解决实际问题,进一步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助力企业创新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边走、边看、边问、边听,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充分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创新、发展规划等情况,近距离倾听企业诉求,就企业当前面临的问题提出解决办法和指导性意见建议。针对企业提出的诉求,相关单位负责人现场一一作出回应,并结合问题实际提出解决方案。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广西惠禹粮油工业有限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对公司发展菜籽油项目表示支持,并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持续推动产业发展壮大。调研组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贯彻落实我市大力实施招商引资突破年、项目建设攻坚年“两个年”行动的部署要求,及时为企业宣传解读相关优惠政策措施,通过学习借鉴其他地市先进经验做法,加强与上级的沟通对接,尽可能地为企业争取政策支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要积极主动服务,围绕企业延链补链及项目建设等问题,加强与企业之间的信息交流,及时了解企业发展需求,并做好相关问题的跟踪、解决,助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