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

防城港全市政协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2023-03-03 08:19:00 作者:曾 悦 来源:广西防城港市政协
【字体:

  3月2日,全市政协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政协、自治区政协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全市政协党建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庞卡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新时代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扛牢扛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大力推进清廉防城港建设,不断拓展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成果。要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理念,把“四个全过程民主协商”贯穿履职全过程,推动政协党建与政协履职双促进、双提升,以党的建设引领推动履职实践,以履职成效检验党建质量水平。要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探索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强化自身建设,不断开创全市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参观党员委员企业恒泰集团党支部、市女企业家商会党支部党建示范点。县(市区)政协代表、党员委员代表作交流发言。
 
  市政协党组成员黎家迎、彭景东、张祖广、林春胜、韩世军参加上述活动。□ 曾 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