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

防城港市政协主要领导专题视察市域社会治理情况

2023-02-24 08:20:00  来源:广西防城港市政协
【字体:

  2月22日,市政协主席庞卡率队到市公安局开展市域社会治理专题视察活动。
 
  视察组一行参观了市公安局融媒体工作室、市打击走私成果展厅,听取市公安局市域社会治理工作情况汇报,了解市公安局在边境管理、打击走私、市域社会治理、文化建设等方面工作,为做好我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建言献策。
 
  视察组充分肯定市公安局在疫情防控、边境管理、打击走私、市域社会治理、文化建设等方面工作成效。市公安局充分发挥公安机关在社会治理中的职能作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创新方式方法,齐心协力抓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视察组强调,要围绕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中的重点难点和薄弱环节,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开展社会治理的民主监督、协商议政、视察调研等活动,综合运用会议发言、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多种形式建言献策,助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覃汇,市政协副主席彭景东、韩世军秘书长参加活动。(防城港市政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