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

防城港市政协七届二十一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2023-01-28 08:23:00 作者:吴 羡 来源:广西防城港市政协
【字体:

  1月18日,市政协七届二十一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庞卡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自治区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政协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学习要入心入脑,全面、系统、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付诸行动见诸成效;要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要充分认识到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管好政协队伍,严守纪律底线,牢记“三个务必”,党员干部带头遵守和维护党章、带头提高党性觉悟、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黎家迎、彭景东、张祖广、覃佐、卢祖荣、林霞、韩世军秘书长参加会议。□ 吴 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