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

防城港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主席会议

2023-01-07 08:24:00  来源:广西防城港市政协
【字体:

  1月3日,防城港市政协七届二十次党组(扩大)会议暨十六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庞卡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讲话精神、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二0二三年新年贺词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自治区党委十二届五次全会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七届七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审议了有关委员请辞(撤销委员资格)事项。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自治区党委十二届五次全会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委七届七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2023年的工作谋划好并加以推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工作相结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抓好工作重点,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思路举措、工作本领、前进动力,围绕市委七届七次全会提出的“大力实施‘招商引资突破年’‘项目建设攻坚年’全年工作重点”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从践行“四个全过程民主协商”的维度推动防城港政协工作守正创新高质量发展,在新的一年里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中谱写防城港新篇章作出政协的新贡献。
 
  黎家迎、彭景东、林春胜、卢祖荣、林霞、韩世军秘书长参加会议。(防城港市政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