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

防城港市政协七届八次常委会议召开

2022-11-21 08:25:00  来源:广西防城港市政协
【字体:

  11月17日,市政协七届八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庞卡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彭景东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共中央委员、自治区党委刘小明副书记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专题辅导报告,通过了《政协第七届防城港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决议》。
 
  会议强调,要从新成果、新主题、新变革等“九个新”的维度进一步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建设现代化临港工业城市"的发展定位,聚焦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产业体系、开放体系、治理体系、保障体系、能力体系和安全体系,找准协商议政的切入点和着力点,落实“五个更大”重要要求,发挥协商式民主监督作用,从践行“四个全过程民主协商”的维度推动防城港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助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防城港开花、落地、结果。要当好学习宣传贯彻、团结奋斗和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表率,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政协履职的成效,推动政协工作从注重“做了什么”“做了多少”向“做出了什么效果”转变。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制度的作用,紧紧围绕“五个更大”重要要求来协商议政,广泛凝聚共识,着力加强专门协商机构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深化政协党建品牌、协商品牌建设,深化委员行动,全面加强政协自身建设,在奋力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中谱写防城港篇章作出政协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张祖广、覃佐、佟义东、林霞,秘书长韩世军出席会议。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市政协一楼常委会议室,东兴市设分会场。(防城港市政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