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

防城港市政协机关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分享会

2022-11-14 08:19:00 作者:佟美兰 禤汉基 来源:广西防城港市政协
【字体:

奋进新征程  展现新作为
防城港市政协机关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分享会
 
  “什么是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本质属性,是最广泛、最真实、最管用的民主?”“什么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
 
  11月11日,在防城港市政协一楼会议室进行的党的二十大知识抢答环节中,大家热情高涨,踊跃举手积极抢答,现场氛围热烈。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防城港市政协机关举行“奋进新征程、展现新作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分享会,通过观看主题短片、分享学习体会、知识抢答竞赛等形式,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比学赶超的方式,推动机关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判断、新目标、新举措、新要求,引导机关干部结合政协工作实际,下功夫学原文、悟原理,推动学习入脑入心、走深走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分享会上,政协机关党支部代表和机关青年代表以及妇女代表分别作了《学深悟透大会精神汲取奋进力量正当时》《赓续“奋斗姿态” “走好赶考之路”》等专题发言,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学习感悟和心得体会,在思想的碰撞中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
 
  “要始终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高度负责的政治意识,坚持用改革的办法、创新的举措、昂扬的斗志和顽强的作风,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唯有坚守心中理想信念,坚持不断学习、与时俱进,努力增强自身工作本领和能力素质,勇担重任、敢于拼搏,做一个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女性,在不同的领域发光发热,实现自身价值,才不愧于党赋予我们的使命。”
 
  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政协机关工作的动力,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防城港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佟美兰 禤汉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