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

2022年防城港市政协委员新时代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2022-11-07 08:18:00 作者:佟美兰 潘智临 来源:广西防城港市政协
【字体:

  11月1日,2022年防城港市政协委员新时代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市政协副主席彭景东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彭景东强调,各位学员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政治方向,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贯彻落实全过程人民民主要求,建言资政服务发展大局,开展好全过程协商、全链条协商、全方位协商、全覆盖协商 四个全过程民主协商,做到在汇智聚力促发展上显担当,在全面发展协商民主上显担当,努力推动政协工作从注重“做了什么”“做了多少”向“做出了什么效果”转变;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担当能力,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防城港实践新篇章贡献更多政协智慧和力量。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为期5天,采用专家授课、现场教学、行动学习研讨等多种教学模式相结合。培训内容包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要求,以及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防城港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等,旨在全面增强政协委员的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提升委员的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为助推防城港市建设现代化临港工业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佟美兰 潘智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