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

防城港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31 08:13:00 作者:佟美兰 潘智临 来源:广西防城港市政协
【字体:

  10月26日,市政协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庞卡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市政协系统干部政协委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取得的重大政治成果、重大理论创新成果、重大制度创新成果;要做到“五个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推动政协工作从注重“做了什么”“做了多少”向“做出了什么效果”转变,系统谋划好明年工作, 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落实“五个更大”重要要求,全面发展协商民主,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水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黎家迎、彭景东、张祖广、林春胜、韩世军出席会议并发言。□ 佟美兰 潘智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