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

防城港市政协:弘扬清廉家风 筑牢廉洁家庭防线

2022-10-24 08:18:00  来源:广西防城港市政协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清廉家风建设,促进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及家属知廉、守廉、倡廉、助廉,共同筑牢廉洁齐家家庭防线,10月21日,防城港市政协机关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家庭助廉行动活动。
 
  活动组织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及家属代表参观“喜迎党的二十大 扬清风正气”防城港市清廉家风主题书画作品展,集中开展了党员干部和家属代表签订“清廉家庭承诺书”活动,观看了《“干了违法违纪的事,你将悔恨终生”》《在发财梦中步步沉沦》等警示教育片并上廉政党课。
 
  通过开展一系列清廉家风活动,激励全体干部职工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团结引领广大家庭传承和弘扬新时代家庭观,唱响爱党爱国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为推进清廉防城港建设贡献家庭力量。
 
  广大党员干部认为,此次活动内容温馨、形式灵活、寓情于教,既让人感受到廉洁从政的重大意义,又使人感受到中华民族家庭美德的时代内涵,密切了家庭关系,营造了和谐家庭氛围。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对组织负责、对家庭负责、对自己负责,珍惜家人关爱,树立良好家风,严格廉洁自律,干好本职工作,做一名务实清廉、敬业奉献的政协人。(防城港市政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