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

防城港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三次专题学习会召开

2022-09-08 08:15:00  来源:广西防城港市政协
【字体:

  9月6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三次专题学习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庞卡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及防城港市工作系列重要指示要求,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
 
  会议要求,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全面提升政协履职能力,勇担当善作为,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要深入学习和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述,发挥“四个全过程民主协商”平台作用,进一步丰富协商形式,聚焦建设现代化临港工业城市目标等协商议政,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维护安全与发展,助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务必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面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坚决贯彻落实好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高标准高质量落实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各项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张祖广、秘书长韩世军围绕学习内容作了中心发言,市政协副主席覃佐、王习龙、林霞参加会议。(防城港市政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