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

防城港市政协七届六次常委会议召开

2022-08-01 08:19:00 作者:佟美兰 禤汉基 来源:广西防城港市政协
【字体:

  7月29日上午,市政协七届六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庞卡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彭景东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谭丕创同志有关指示精神;听取了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覃汇关于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通报、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法院工作情况的通报、市人民检察院关于检察院工作情况的通报;重点围绕“挖潜增效,促进社会消费品零售业增长”开展专题协商议政;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防城港市委员会委员履职工作规则》和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以全过程协商、全方位协商、全链条协商、全覆盖协商为平台和载体,深化协商实效,积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述;针对我市零售业市场低迷现状,要按照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立足“扩内需、促消费、稳增长、稳信心、稳市场、稳大盘”,精准施策,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助企纾困,为促进城乡消费市场繁荣活跃深入协商,建言资政,加大提振消费力度,促进第三产业发展,助推我市促进社会消费品零售业增长健康发展;要进一步提振信心应对风险挑战,增强稳住全市经济大盘的坚定信心,下定决心、笃定前行,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副主席张祖广、覃佐、佟义东、王习龙、卢祖荣、林霞,秘书长韩世军出席会议。
 
  当天下午,与会人员还赴港口区视察广盛高强耐磨新材料项目等,了解我市园区绿色发展情况,为助力建设现代化临港工业城市建言献策。□ 佟美兰 禤汉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