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

防城港市政协领导率队调研铍及铍合金新型材料项目

2022-06-03 08:30:00 作者:佟美兰 潘智临 来源:广西防城港市政协
【字体:

  5月30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庞卡率队到翠竹产业园铍及铍合金新型材料项目进行现场调研。
 
  “项目什么时候能建成投产?”“设备从哪里引进?”“项目投产后,年产值有多少?”……在项目建设现场,庞卡一边仔细查看厂房建设情况,一边认真听取项目进展情况介绍,并不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询问生产设备、环保设备的安装进度,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调研期间,庞卡对企业在推进项目建设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自治区、市委稳住经济大盘、做好上半年经济工作的部署要求,继续加大项目推进力度,确保项目建设取得新突破。要严格做好环保工作,确保环保设施设备安装到位、运行安全。各有关部门要积极主动作为,密切联系企业,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确保项目建设快速推进,早日建成投产。□ 佟美兰 潘智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