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

防城港市政协市政协召开“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专题协商座谈会

2022-05-27 08:16:00 作者:佟美兰 潘智临 来源:广西防城港市政协
【字体:

  5月25日下午,市政协召开“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专题协商座谈会。市政协主席庞卡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张祖广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企业代表们纷纷踊跃发言,畅谈企业发展与规划,围绕疫情防控工作、生产经营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发表了独到的见解;各有关部门负责人也围绕行业发展、助企纾困举措等提出了许多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决策部署,增强主动服务意识,运用财税、金融、社保等各项政策措施,缓解企业的资金压力、提高抗风险能力、减轻经营成本,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要增强企业发展的信心,高度重视抓好疫情防控和稳增长工作,帮助支持企业积极应对困难和挑战,减轻疫情给企业发展带来的不利影响;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切实巩固好全市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加强沟通协调,加大各项政策宣传力度,助力企业纾困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佟美兰 潘智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