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

防城港市政协召开界别协商会

2021-07-16 08:38:00 作者:佟美兰 黄嵩凯 来源:广西防城港市政协
【字体:

  7月13日上午,防城港市政协召开“抓实完善疫情防控体制机制统筹推进防城港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界别协商会。市政协副主席雷璧翠出席会议。会上,部分政协委员围绕专题进行交流发言,市卫健委、市医保局等部门作了重点回应发言。
 
  会议指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我市严格按国家、自治区所颁布的防控体制机制要求组织实施,压实责任把好关,“五位一体”联防联控机制作用显现。全力推进疫苗全员接种,全民免疫安全屏障筑牢筑实。通过补短板强弱项,公共卫生应急能力不断增强。落实常态化精准化防控措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新成绩。
 
  会议要求,疫情防控是“国之大者”,是必须牢牢守住的安全底线。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提出的“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是当前最大的政治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完善常态化防控机制、高质量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加强组织领导,抓紧压实各级责任。针对外防输入补缺堵漏,切实完善规范社区管控。强化全市医疗资源的整合,形成防控合力,加大财政投入力度,补足我市医疗卫生短板,发挥我市比较优势,统筹做好疫情防防控和经济快速发展。□ 佟美兰 黄嵩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