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

防城港政协:在学思践悟中守初心担使命

2021-05-11 08:20:00 作者:蓝宇洁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三级政协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在学思践悟中守初心担使命
 
  4月29日,以服务开展“统筹沿海资源开发保护,推动广西向海经济发展”专题调研为契机,自治区政协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联合防城港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和港口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学思践悟中守初心担使命。
 
  期间,三个支部的党员们共同瞻仰三光企革命武装起义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聆听革命烈士后代讲述革命故事,齐唱经典红歌,牢记初心使命;实地考察防城港20万吨级码头和海上胡志明小道,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广西发展向海经济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家表示,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服务政协履职的各项工作中,不断提升服务能力,进一步强化服务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活动还邀请了参加专题调研的党外委员和区直有关部门的党员参加。□ 蓝宇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