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

防城港市上思县政协举办政协委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2020-12-31 09:24:00 作者:刘愈丹 来源:广西防城港市政协
【字体:

  12月30日上午,上思县政协委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升政协委员履职能力”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上思县委党校举行,市、县政协委员及机关干部近100人参加培训。

 

  县政协主席黎世炳在开班仪式上对委员提出要求,要提高认识,充分理解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要履职尽责,切实发挥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要担当作为,为编制和实施好“十四五”规划献计出力;要学用结合,以良好学风确保学习培训实效。

 

  此次培训班为期一天,安排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专题讲座,还邀请市政协相关领导为大家深入解读了新时代人民政协思想本质内涵,并对撰写高质量政协提案的进行业务培训。委员们普遍感到,此次培训既有高层次的理论讲授,又有较强的实践结合,使委员们对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把握,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政协委员履职水平,推动五中全会精神在政协系统全面贯彻落实,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政协力量。□ 刘愈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