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

防城港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2020-06-30 08:33:00 作者:黄海晔 来源:广西防城港市政协
【字体:

  6月28日,防城港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强余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李延强书记在《自治区纪委关于印发〈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整治违规吃喝和违规发放津贴补贴问题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的批示精神,并研究相关人事事项。

 

  黄强余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反复深入学、联系实际学。要精心组织宣讲解读,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把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政协履职全过程,体现到具体工作中。

 

  黄强余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李书记的批示及通知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好专项整治主体责任。要对照违规吃喝和违规发放津贴补贴整治重点,开展自查自纠,逐项梳理分析,认真查摆突出问题,列出问题清单,按时做好整改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和完善相关制度建设,坚持边自查边整改,完善相关具体管理规定,堵塞制度漏洞。

 

  市政协党组成员林霖、彭景东、雷璧翠、黄子洮、韩世军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林兴、杨佰凤、庞章辉、陈为民列席会议。□ 黄海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