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

防城港市政协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暨以案促改工作会

2020-05-30 08:36:00 作者:黄海晔 来源:广西防城港市政协
【字体:

  5月29日下午,防城港市政协机关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暨以案促改工作会。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及中央纪委和自治区纪委全会精神,贯彻落实防城港市委警示教育大会暨以案促改工作会精神,围绕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结合我市近年来查处的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以案为鉴,吸取教训,部署开展以案促改工作。

 

  会议要求,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重点,狠抓以案促改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要压实工作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向深发展。□ 黄海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