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

防城港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遴选推荐会

2020-05-20 08:40:00 作者:黄海晔 凌小茜 来源:广西防城港市政协
【字体:

  5月18日下午,防城港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遴选推荐会议,邀请市级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部分承办单位和市政协各委(室)负责人,共同协商推荐市政协六届五次会议重点提案。

 

  根据《政协防城港市委员会重点提案遴选与督办办法》,市政协六届五次会议闭幕后,提案法制委及时将立案的131件提案整理成册,提交给与会人员从中遴选推荐重点提案,并就推荐重点提案的可行性、可操作性进行了协商讨论,提出意见和建议。

 

  经过初步协商遴选,共推荐15件涵盖经济、教育、文化旅游、民生以及社会建设等方面的提案为重点提案。会议要求,市政协提案法制委要根据协商推荐的意见,会同有关方面进行综合分析和完善调整,将推选的重点提案提请市政协主席会议审定通过后实施。□ 黄海晔 凌小茜

 

会议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