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

防城港市政协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9-17 10:53:27 作者:黄海晔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防城港市政协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确保主题教育扎扎实实推进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9月12日,防城港市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防城港市委书记李延强的动员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并就市政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全市政协系统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防城港市委的决策部署,准确把握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县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为重点,充分运用好第一批主题教育的有效做法和成功经验,确保主题教育出成果见实效。
 
  会议强调,全市政协系统党员干部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紧抓实,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要在强化责任担当、注重实际效果、加强作风建设、加强督促检查、营造良好氛围等五个方面认真抓好落实,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学习效果、教育效果、工作效果。
 
  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防城港市政协“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式启动。 (黄海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