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

全国政协常委、民建中央副主席、环保部副部长吴晓青赴防城港市开展调研

2015-01-14 00:00:00 作者:黄 越 来源:防城港政协网
【字体:

 11月5日下午,全国政协常委、民建中央副主席、环保部副部长吴晓青等赴防城港市调研民建市级组织建设工作,并与民建防城港市委会班子成员、会员骨干、新会员代表近20人进行座谈。民建广西区委主委钱学明、民建广西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邓剑云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民建防城港市委主委陈为民、副主委龙卫东及其他会员,就防城港市民建组织建设的各个方面,如:防城港市民建组织概况、开展支部活动的简况以及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方面的工作进展等作了介绍,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防城港市环境保护、核电站建设、海洋管理、科技产业融资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想法和建议。

 吴晓青亲切地向会员询问了关于会中央精神的传达情况、会员的日常工作和生活状况等,会员一一作了回答。

 吴晓青对防城港市基层民建会员能够坚持以会为荣、努力开展工作的良好风貌表示赞许。他还指出,民建会员一定要为经济社会发展建好言、献好策,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坚持开展丰富多彩、主题鲜明的支部活动,加强自身建设;搞好本职工作,履好职,切实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口黄 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