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政协崇左市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会议

2015-12-29 17:51:00  来源:崇左政协网
【字体: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苏志球在会上作讲话。


       12月28日下午,政协崇左市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会议,市政协主席苏志球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蓝锋杰、农海波、唐玉玲、黎志敏、文晓林、黄育升、梁太平、梁振云,秘书长谭冠堂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自治区党委关于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实施意见精神,以及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关于制定“十三五”规划的建议精神,传达学习全区市县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听取了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2015年工作报告,讨论通过了《政协崇左市委员会2015年工作总结及2016年工作计划》。


    苏志球在讲话中指出,今年,全市各级政协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意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贯彻全区和全市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政协工作取得了新的业绩。


    就下一步的工作,苏志球强调,各级政协要认真学习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自治区党委十届六次全会、市委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坚持把筑牢思想根基摆在首位;要抓紧做好市政协三届六次全会筹备工作;制定好常委会2016年度工作要点和2016年度协商计划,确保我市政协工作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陆艳梅 叶建颜 图/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