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2017-04-13 17:37:00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4月12日,政协崇左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会议。崇左市政协主席黄卫革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关于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的若干意见》(2017年中央1号文件)、《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意见>的通知》(中办发[2017]13号)、《中共崇左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实施办法>的通知》(崇办发[2017]3号),会议还协商通过人事事项。
 
       黄卫革要求,要始终重视和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履职能力,特别是在日常履职中,自觉把加强学习摆在重要日程,在政协系统中营造更加浓厚的学习氛围,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建言立论水平;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认真做好今年的政协经常性工作,做到一手抓本职工作,一手抓政协工作,统筹兼顾,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尤其是政协常委要做到“五个一”,即参与一次调研视察、反应一条社情民意、参加一次政协集中履职活动、组织提交一件集体提案、组织提交一篇大会发言;要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宏观献策,微观出力,认真完成全市重大项目、精准扶贫、“双高”基地建设、生态乡村建设等各阶段工作任务,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政协人应有的贡献。
 
       崇左市政协副主席蓝锋杰、农海波、许扬辉、文晓林、吴爱红、雷海良、吴强、李照广出席会议。□邓俊宇 农海华 图/文
 
图为会议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