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主席黄卫革:挖掘城市旅游内涵提升城市服务水平

2017-06-26 17:18:00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黄卫革在崇左市游客集散中心建设座谈会上强调

挖掘城市旅游内涵提升城市服务水平

 

  6月22日,崇左市政协组织召开崇左市游客集散中心建设座谈会,征求政协委员对游客集散中心建设的意见建议。崇左市政协主席黄卫革出席座谈会并强调,要深入调研挖掘全市旅游内涵,发挥中心城区多功能的服务能力,不断提升崇左中心城区服务水平。

 

  座谈会上,各政协委员就如何建设崇左市游客集散中心提出了的意见和建议。在充分听取了各政协委员的意见后,黄卫革指出,崇左市的旅游资源非常丰富,但是开发利用比较滞后,且呈现景区、景点分散而不连线、连片的状态,建设崇左市旅游集散中心,对提升崇左市旅游服务质量意义重大。

 

  黄卫革强调,要深入调研挖掘崇左市旅游内涵,并借鉴其他省市游客集散中心的成功经验做法,结合崇左市旅游发展情况,补齐旅游短板,围绕“吃、住、行、游、娱、购”旅游六要素做好旅游集散规划,把各方面的服务功能考虑到位,让游客能体验到一站式服务。要发挥市本级的核心带动作用,不断完善中心城区基础设施建设,并依靠现代大数据平台,打造智慧崇左,提升服务功能,更好的为游客服务。

 

  崇左市政协副主席农海波出席座谈会。□邓俊宇 陈 杨 图/文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黄卫革在会上作讲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