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副主席许扬辉赴武德乡三联村召开扶贫调研

2017-05-12 14:27:00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5月11日,崇左市政协副主席许扬辉率调研组到龙州县武德乡三联村开展精准扶贫调研工作。崇左市政协联络委主任阮桂年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在听取武德乡人大主席、三联村第一书记及村两委关于武德乡三联村扶贫工作进展、产业发展及帮扶措施等方面汇报后,许扬辉针对扶贫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结合自身在其他乡镇的工作经验,提出光伏发电项目供与会人员参考,为开展扶贫工作开拓了思路。

 

  许扬辉指出,去年武德乡三联村扶贫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全村49户有39户达到脱贫标准,这离不开县委县政府、乡党委政府的支持,离不开帮扶责任人的努力付出。今年更要下定决心,再接再厉,确保扶贫脱贫工作取得新成效。□韦艳阳 图/文

 

图为座谈会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