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召开提案督查协商会

2017-05-11 14:25:00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5月10日,崇左市政协召开提案督查协商会,对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第8号《关于借花山申遗成功契机努力打造“花山特色小镇的建议”》办理情况开展督办协商。崇左市政协副主席蓝锋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提案人介绍了提案情况,与会政协委员与相关部门等提案承办单位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协商。

 

  蓝锋杰指出,要重视提案的办理、答复和落实工作。对提案方来说,提案质量是前提和核心,提案质量好,立案才能立得住,承办方才能落得实。作为承办方,要重答复、重办理、重落实,形成提案方和办理方双赢互动、良性循环。并希望通过这次协商会,有关部门能认真贯彻落实此提案,积极采纳提案人和各位政协委员提出的合理化建议,进一步完善工作措施,将其变为提案办理工作的实际行动,推进提案办理工作取得实效。同时,希望各位政协委员今后继续关注崇左市文化旅游产业工作,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积极为提高崇左市文化产业工作水平建良言、献妙策,贡献出自己的智慧和力量。□韦艳阳 图/文

图为会议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