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

政协第十届北海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7-02-18 16:17:00  来源:北海政协
【字体:

政协第十届北海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王乃学李延强出席 李蔚致闭幕词

 

图为闭幕会现场。

 

       2月16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北海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市人民剧场胜利闭幕。

 

       会议应出席委员275人,实到255人,符合法定人数。

 

       王乃学、李延强、李蔚、叶山、杨志远、谢小麟、欧余军、石昆、陈红、吴绚、黄忠东、李贤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领导伍国辉、蔡中平、徐庆端、彭鸣达、李伦兵、毛艳琼、缪佃江、刘志明、曾子祥,市人大、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市中级法院、检察院、海事法院负责人,北海军分区、水警区负责人,市政协老领导张九先、宁铿、车延风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届北海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届北海市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政协十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届北海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

 

       李蔚主持闭幕大会并作了讲话。他指出,这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围绕建成创新型开放城市、舞起“四个龙头”奋力拼搏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民主求实、团结鼓劲的大会。会议期间,委员们审议通过了第十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列席北海市第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听取和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并给予高度评价。委员们围绕我市建设“三大生态”,舞起“四个龙头”,实现更好发展的目标任务,协商建言,献计出力,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体现了政协委员履职尽责、服务大局的担当追求,发挥了人民政协的独特优势和作用。

 

       李蔚指出,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新形势,面对舞起“四个龙头”的新定位高要求,面对应该更好的高期望,政协委员要勇敢担当作为,自强拼搏,实现更高的发展目标,真正舞起“四个龙头”,实现历届班子和全市人民的宿愿。一定要以鞠躬尽瘁的辛劳,以令人信服的发展实绩,回应时代的召唤和人民的祈愿。

 

       李蔚强调,为北海的发展而主动担当、尽力付出,是政协委员的天职和幸运。在实现北海更好发展的艰苦而伟大的进程中,政协委员要继续主动勤勉,竭尽心力,履职尽责,建言谋策,助推发展。

 

      李蔚指出,政协委员来自各行各业,对于北海的更大担当、更好发展,负有直接责任。要克服不能为、不敢为、不愿为的时弊,团结进取,勤谨敬业,积极担当,坚毅执着,强力高效推进项目建设、推进工作落实,为让北海人民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摧坚克难、勇毅奋进。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落下帷幕。(北海政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