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

北海市政协党组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7-01-20 16:56:00  来源:北海政协
【字体:

 

       1月18日,北海市政协党组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蔚,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叶山,党组成员、副主席吴绚、黄忠东,秘书长李贤出席会议,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接受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

 

       会议通报了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和2015年度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李蔚代表市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带头接受其他党组成员的批评意见,提出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其他党组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了有深度、有“辣味”的批评。

 

       李蔚指出,市政协党组对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认真准备,坚持问题导向,广泛听取意见、认真查摆问题、深入交心谈心,民主生活会组织从严从实,富有成效,达到了消除隔阂、化解矛盾、帮助提醒、增进团结、形成共识合力的目的。

 

       李蔚强调,开好民主生活会不是终点,而是一个新的起点。要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针对理想信念模糊动摇、党的意识淡化、宗旨观念淡薄、担当精神和开拓创新不够等问题,细化措施,抓好整改落实。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政协实际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任务落到实处。一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任何时候都旗帜鲜明、态度坚决、行动有力。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担负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坚持执行民主集中制,加强党内监督,以上率下当好标杆,真正做到严字当头、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不当“甩手掌柜”、不做老好人。三要坚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加强机关党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努力建设干干净净的政协机关和干干净净的政协队伍。大力改进机关干部作风,强化责任担当,为北海加快发展履职尽责。(北海政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