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

北海市政协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讨论

2017-01-10 16:51:00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北海市政协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讨论

讲奉献有作为要体现在实践中

 

       2016年12月30日,北海市政协围绕“讲奉献、有作为”主题,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学习讨论会。

 

       会议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对政协机关而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体现在党员干部的岗位工作上,体现在推动政协事业发展、服务北海改革发展大局上,落实到提升政协工作水平上。作为政协干部,要加强学习、注重实践、强化自律,坚定理想信念,忠诚人民政协事业;要强化担当意识,多尽服务大局之责、协商议政之责、关注民生之责,真正做到心中有责不懈怠。

 

       会议强调,讲奉献、有作为,不能停留在脑海里,停留在口号上,而要体现在实践中。要善于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突出履职抓手,力求日常会议突出实效、调研视察突出精准、提案工作突出落实、反映社情民意突出通达,切实在本职岗位上担当作为,作出贡献。口符积峰 冯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