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

长洲区政协认真谋划今年重点协商工作

2017-03-10 17:35:00  来源:梧州政协网
【字体:

  3月7日下午,长洲区政协召开常委会第五次会议,谋划今年重要协商和相关履职方案。左胜娴主席出席会议并讲话,陆建敏副主席主持会议,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区政协各参加单位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长洲区政协2017年度协商工作计划实施方案》和各专委兼职副主任建议名单,通报了长洲区政协文史馆建设情况和长洲区政协爱心助学协会换届情况,研究了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协商、专题协商会议协商等四项年度重点协商工作计划实施方案。据悉,今年长洲区政协将围绕“如何加强‘两江一带’乡村旅游发展,打造乡村旅游品牌”、“加大产业扶贫力度,增加农民收入”等专题,组织委员开展履职,开展年度重点协商等。

 

  左胜娴强调,要进一步细化年度协商、视察、调研及界别活动,精心组织,精细实施,确保实际成效;要按照时间节点,落实各项协商和视察、考察调研活动,努力打造委员的“履职精品”。要及时总结各项履职工作,汇总成果,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并加以改进,不断提高协商成效。□朱莉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