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

长洲区政协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7-08-01 17:45:08  
【字体:

带着问题学 针对问题改

长洲区政协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梧州讯 6月3日,梧州市长洲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专题学习会议,部署相关工作。

 

  会上,城区政协机关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会议要求,城区政协机关全体党员要提高学习的自觉性,认真落实“基础在学”的要求,深入系统学,结合实际学。认真落实“关键在做”的要求,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认真落实“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的要求,把解决问题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认真落实“抓在日常、严在经常”的要求,突出经常性教育的特点。认真落实“把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的要求,结合政协工作实际,把学习教育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与建言献策结合起来,特别是与当前的精准扶贫工作结合起来,以履职的成果检验学习教育的成效。□张 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