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

李建平到长洲区指导政协文史馆建设工作

2017-03-10 17:37:00  来源:梧州政协网
【字体:

  3月8日下午,自治区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李建平一行,到长洲区指导政协文史馆建设工作。市政协副主席韦宁陪同调研。

 

  李建平一行来到泗洲村,实地察看长洲区政协文史馆建设项目的推进情况,询问了解文史馆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建平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向大家介绍了政协文史馆的主要建设内容及各地政协文史馆建设的经验做法等。

 

  李建平指出,长洲区政协文史馆是宣传长洲人民政协光辉历程、展示长洲区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履职成果的重要窗口,也是政协组织与社会各界相互交流的重要平台,要切实按照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举政协之力,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着力做好“一厅一室一库”规划。要统一思想,克难攻坚,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有序推进长洲区文史馆建设。李建平表示,自治区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将全力支持长洲区文史馆的建设,为基层政协履行职能创造良好条件。□蒙晓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