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

民盟梧州市委会开展同心社区创建活动

2017-04-18 17:12:00  来源:梧州政协网
【字体:

  4月12日,民盟梧州市委会联合万秀区政协到万秀区角嘴街道办事处潘塘社区公共服务中心开展同心社区创建活动。民盟梧州市委会副主委周云英、万秀区政协秘书长廖锡玮参加了活动。

 

  去年下半年,民盟梧州市委会积极响应民盟中央提出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与万秀区共同在角嘴街道办事处潘塘社区创建了一个同心社区。活动当天,在参观完潘塘社区后,民盟梧州市委会、万秀区政协、角嘴街道办及潘塘社区四方展开座谈,就下一步在潘塘社区开展信息咨询、文化传播、医疗服务、定点帮扶等系列社会服务活动进行了研究。民盟梧州市委会副主委周云英认为,潘塘社区管理工作有水平、有特色、有成效,盟市委将充分发动全市盟员力量,与有关单位共同做好同心社区创建的各项工作。□黄后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