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市政协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3-03-20 08:27:00  来源:广西柳州政协网
【字体:

  3月17日下午,柳州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鸿宁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结合政协工作交流学习体会,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今年全国两会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个更大”重要要求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双向发力,重点就推动实施“一二五”工程、柳工智能国际工业园建设、钢铁冶炼高质量发展、智能家电产业集聚发展等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方面的议题,精心组织好视察调研、协商议政活动。组织委员深度参与“引企入柳、乡村振兴、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基层协商”等四大委员行动,为高质量发展聚共识、增合力、添动力。要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推进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等功能建设,制定市政协协商工作规则、专委会通则等制度。要加强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机衔接,组织市政协委员深入界别委员工作室、委员联络工作站履职,更好密切联系群众、服务群众。要强化委员责任担当,落实好委员履职积分管理制度,提升服务保障水平,组织和引导广大委员为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力量。(柳州市政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