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市政协召开廉政教育大会

2024-03-18 08:28:00  来源:广西柳州政协网
【字体:

  3月14日,市政协召开廉政教育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切实加强市政协党员和干部职工的廉政教育,深入推进市政协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鸿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围绕“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要求,增强自我革命的自觉性”主题,通过播放警示教育片,上警示教育课,警示全体机关党员领导干部要警钟长鸣,筑牢廉洁从政纪律底线。
 
  会议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市政协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突出重点抓好市政协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为推动政协事业创新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以扎扎实实的作风、清清爽爽的形象,彰显政协党员领导、干部职工的忠诚、干净和担当,为全市政协事业创新发展、推动柳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罗铭、崔惠柳、杨恩维、姚尹意、莫玉和,秘书长孔建斌参加会议。(柳州市政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