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市政协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4-04-05 08:23:00  来源:广西柳州政协网
【字体:

  4月1日,政协柳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十六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市政协主席陈鸿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邀请全国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柳州工学院语言文化与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董月琳传达学习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并邀请市委党校副教授潘大庆解读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指出,要发扬人民政协优良传统,牢记政治责任,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努力提高履职质量,推动柳州市不断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和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立足柳州实际,聚焦“推进新型工业化、建设现代制造城”这一柳州发展的战略首选方向,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协商议政,为推动柳州市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多建有用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全市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强化服务中心大局的担当意识,积极协助市委、市政府做好宣传政策、解疑释惑、凝心聚力、促进团结的工作,在服务大局、服务发展中彰显责任担当。(柳州市政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