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市政协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02-10 08:20:00  来源:广西柳州政协网
【字体:

  2月8日上午,柳州市政协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联系市政协党组工作实际,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鸿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市政协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市政协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陈鸿宁代表市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发言准备充分、紧扣主题,坚持开诚布公,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深入查找问题,相互之间不回避、不护短,达到了交流思想、正视问题、增进团结和促进工作的目的。
 
  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五个更大”重要要求,切实抓好落实整改,针对会上提出的整改意见,认真研究制定具体整改措施,列出整改清单,落实好整改牵头部门、责任人和时间表,并加强对整改工作的领导、组织和督查,从而有效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新柳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柳州市政协)
 
×